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党委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86 字体 [ ]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创建一线,造浓创建氛围,新杭镇党委近日组织乡土人才党支部党员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微宣讲”活动。不断提升青年党员队伍的文明意识和文明素养,提振精神,鼓劲加压,掀起全员创建大热潮。

宣讲会上,新杭镇创建办工作人员从广德市目前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计划两方面向党员们详细介绍了本市文明创建的进程,并且就《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广德市市民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广德文明有礼“十不十要”》等内容对党员进行培训,提高党员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同时集中观看宣传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你准备好了吗》。

会后,组织党员开展“清洁家园、美化环境”“入户走访、文明宣传”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实践活动中提升青年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营造全民参与、人人支持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引领和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中。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