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453 字体 [ ]

9月1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建中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时刻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保持清廉务实形象,增强责任之心,勇于担当作为。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是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人社系统上下要坚持学政策、学业务,将学习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务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充分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引领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人社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积极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三是狠抓人社工作落实。要在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过程中,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重点围绕援企稳岗、营商环境优化、社会保障卡“一卡通”、人社快办等工作持续发力、展现作为、打造亮点;要在“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中,当好“人社专员”服务主力军,构筑“援企稳岗”政策主支撑,将人社工作更好地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为我市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