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积极开展“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195 字体 [ ]

近日,为扎实推进“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广德市委党校积极开展以“敬老爱老,情暖夕阳”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委党校相关人员一行重点走访卢村乡石狮村贫困、高龄、独居和患有残疾的老年人,为他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努力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党员志愿者针对患有疾病的老年人开展健康教育,认真解答老年人健康咨询,广泛宣传老年营养膳食、疾病预防、合理用药、养生保健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农村老年人的健康素养。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