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举办2021年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385 字体 [ ]

两岸一家亲,竹乡话真情。1月8日,我市举办2021年台商台胞新春联谊会,共谋发展大计,同叙深厚友情。市委书记陈红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兴松、韩家清参加联谊会。

陈红英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台商台胞长期以来为广德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红英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和经济下行双重压力之下,我市经济呈现“稳中前进、逆势攀升”的良好发展态势,全国文明城市首创首成,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在广投资的广大台商台胞的心血和汗水。

陈红英强调,当前我市正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全力推进“一地六县”长三角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产业集中合作区建设,广德经济正迎来第二轮发展机遇期,这也为广大台商台胞在广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希望广大台商台胞继续关心和支持广德的发展,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宣传广德、推介广德,多为广德发展建言献策。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企业的角度,强化为企服务能力,把企业面临的招工难、住房、就学等问题作为为企服务的重点,采取有效举措,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让广大台资企业在广德投资放心,居住开心。要以建设“全省样板”为目标,做大做强广德台湾工业园,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和配套功能提升,最大限度为企业降低成本,提供便利,让广德成为台资企业投资的首选地、最佳地。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兴松主持会议,副市长韩家清致辞。会上,参会的台商台胞代表结合在广工作经历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延伸阅读:近年来,全市台商台胞积极参与广德经济、文化、社会建设,目前我市共有台资企业21家,覆盖了机械制造、信息电子、医疗器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据不完全统计,台企以商引商共引进企业20余家,2020年全市台资企业产值为15.5亿元,税收为4642.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