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1097 字体 [ ]

1月19日,我市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副书记、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储德清主持会议,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全市人才工作要点》《广德市人才兴企二十条》《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计划》等政策、方案,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讨论。

李军指出一要强化“第一资源”意识,把握全市人才工作的关键点和着力点。要深刻领会党对人才工作的新要求;要深刻认清人才工作发展的新趋势;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我市人才工作的新机遇。二要坚持“精准施策”原则,打造全市人才工作的新格局和新路径。要大力做好“引才聚才”文章,把四海贤能招进来;要大力做好“培才育才”文章,让本土精英冒出来;要大力做好“留才用才”文章,使人才生态优起来。三要履行“党管人才”职责,确保全市人才工作的系统化和长效化。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按照管宏观、管政策、管协调、管服务的要求,正确把握人才事业发展方向,统筹抓好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和规划实施。党政“一把手”要像跑项目、筹资金一样,重视引进、聚集人才,重视创优环境、优化服务。组织部门要加强整体谋划和前瞻性研究,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人社、科技等部门要发挥优势、搭建平台,合力构建党委(党组)领导、政府主抓、部门配合、社会协同的工作格局,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