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动态
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广走访慰问重点人才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2095 字体 [ ]

1月28日,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专程来广走访慰问省“特支计划”入选者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成、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顾问丁运生,并代表市委送来慰问金。宣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玉金,广德市委书记陈红英,广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慰问。

朱立军一行先后听取了两个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现状、产学研合作情况、人才结构及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介绍,并与两名重点人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立军指出,十四五期间宣城市要想实现新的发展,人才和科技是核心,其中人才尤为关键,必须深入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必须引导好、支持好技能人才、管理人才、高层次人才三支队伍的发展。他强调,人才工作既要有里子又要有面子,政府必须加大投入、做好服务,努力搭建人才干事创业的平台,积极营造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