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1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9690 字体 [ ]

2月8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工作例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以“处处围绕大局转、事事瞄准第一干、人人奋力往前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基层党建抓“五A创评”,聚神干部担当抓“五维标准”,聚力引才用才抓“五力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智力支撑。

这一年,最为感动的是,着力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现“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最为难忘的是,着力开展党群同创,深化基层治理,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的金招牌;最为欣慰的是,基层组织基础不断夯实,政治功能切实增强;最为振奋的是,广大干部人才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储德清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年组织工作至关重要,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谋深做实。要继续以锻造一支“呱呱叫”的干部人才队伍为总目标,打造一批“响当当”的组织工作品牌为主抓手,大力开展“三聚三抓”行动,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储德清要求,

最为重要的是,聚焦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建百个优秀品牌评选、党组织活动场所百个示范点打造、村集体经济百万培优、城市社区百个“四合院”建设“五大活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

最为关键的是,聚焦市县乡三级集中换届,推行激励干部创先争优、领导班子差异化考核、年轻干部加快成长、干部监管大数据、村级党组织书记一肩挑“五大计划”,抓紧班子队伍建设;

最为根本的是,聚焦“十四五”开局之年,构建人才兴企政策、非公党建联盟、提升干部服务发展能力、加强干部交流锻炼、高素质人才培育“五大体系”,抓实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与此同时,最为迫切的是,强化“五型机关”建设,做实“五红组工”党建品牌,着力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安徽省委关于追授魏晶晶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传达了市委全委会会议精神。各科室围绕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