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自身建设/机关动态
市委组织部召开防台风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6203 字体 [ ]

 

市委组织部召开防台风防汛工作部署会议.jpg

7月25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防台风防汛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储德清指出,根据最新天气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已于今日在浙江舟山普陀区登陆,预计将给我市带来一轮强降雨过程。针对我市卢村乡部分村容易出现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情况,市委组织部决定派出三个工作组6名成员,协助卢村乡桃山村、九龙村、唐流村开展群众转移工作,确保在今天下午18时前完成群众转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储德清要求,工作组在思想上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台风来势迅猛,要清醒认识当前防台风防汛形势的严峻性,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工作不可麻痹大意,确保此次转移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工作上务必要严格落实,工作组要对照所在村花名册,仔细排查切坡建房、低洼建房和地质灾害点,做好群众转移点安排和群众生活物资保障。作风上务必要求真务实,工作组要耐心细致做好被转移群众的思想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协助好乡村干部转移群众,同时要时刻注意自身安全。

会议结束后,工作组6名同志立即出发前往卢村乡桃山村、九龙村、唐流村开展相关工作。

 

%MCEPASTEBI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