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赴新四军高庙烈士陵园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89 字体 [ ]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推进党校事业蓬勃发展,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广德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赴新四军高庙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会活动,缅怀革命先烈。

在新四军高庙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常务副校长王斌带领教职工向革命烈士默哀致礼,怀着崇敬的心情为新四军革命烈士献上鲜花,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沉重的哀思。最后,在当地讲解员的深情解说下,大家对那段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感知。

巍巍牛山,阅尽革命战役史。悠悠无量水,凭吊千古烈士忠魂。新四军革命先烈的“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牺牲精神,深深触动了大家爱国爱党的情怀。党校全体教职工将带着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昂扬奋进。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