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63 字体 [ ]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追寻革命原点,倾听历史回想,3月29日,老干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学伟人语录 观红色经典。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篇章,观看了红色电影《南征北战》《地雷战》,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了学习体会。

缅怀前辈楷模 传承红色文化学习结束后,大家前往誓节镇花鼓村的王金林烈士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纪念馆工作人员介绍了王金林的生平经历和革命历程。大家近距离感受到烈士们在革命战争年代英勇报国,不怕牺牲的坚强意志,对革命英雄故里花鼓村有了更深入地了解,纷纷表示要从红色文化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参观后,副局长吴开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瞻仰烈士陵园 传承英雄精神。清明前夕,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祭扫墓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聆听革命烈士们的光辉事迹,向革命先辈鞠躬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