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统计局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892 字体 [ ]

 

清明将至,为缅怀先烈,接受党史教育,感受初心,3月30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高的敬意前往柏垫镇英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扫活动。

首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来到英烈山纪念馆,进入纪念馆大门,四处呈现红色元素,一面巨大的浮雕映入眼前,浮雕上刻着一个个重要时刻和一张张栩栩如生的面孔,二级将军级工程师、五名特级试飞员、五个军事科研小组的专家以及全体机组人员全部牺牲。他们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不畏艰难,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祖国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

在英烈山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为英雄们献上鲜花,向那些为国防事业奉献出生命的英雄们深深地鞠躬默哀,沉痛悼念牺牲的烈士,缅怀他们的光辉业绩,寄托我们的深切哀思。

青山埋忠骨,浩气永长存!我们不能忘记历史,要继承和发扬英雄先烈们不怕牺牲的英雄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来告慰先烈们!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