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275 字体 [ ]

 

近日,杨滩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学习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的论述。

镇党委书记刘绍珣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用党史的重要论述上来。二要紧扣目标要求,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重实干、敢担当、善作为。三要抓好专题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杨滩红色文化优势,教育引导干部群众把百年党史与杨滩联系起来增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历史自觉和历史担当。

与会人员结合自学研读和集中学习,围绕“学史明理”主题开展学习研讨,谈体会、讲感悟,纷纷表示,在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