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新杭镇路东社区党委:立足党建引领 多角度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599 字体 [ ]

 

 

近年来,新杭镇路东社区党委一直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思想教育、群众所需、环境整治为抓手,多角度激发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

突出思想教育,补足“精神之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社区通过党员大会、工作人员周例会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从而不断提高党员和社区干部的精神境界,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瞄准群众所需,增强关怀实效。社区党员干部将桐汭红微心愿与红色星期六、党员固定活动日相结合,深入联系走访困难群众和家庭,重点聚焦深入建档立卡户、边缘户、因病致贫的群众家庭,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推进殡葬改革,提升环境整治。社区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主动推进殡葬改革工作,在社区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已率先启动散埋乱葬坟墓搬迁工作,近期劝说搬迁位于西山头村民组公路沿线散坟3座,城中村散坟4座,为殡葬改革、乡村环境整治提升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