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政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四月份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067 字体 [ ]

 

 

4月13日,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四月份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市政协秘书长张帮斌和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张家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市政协副主席阮景康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和第六章内容;秘书长张帮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宣城市纪委监委编印的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读本《“地下长城”里的硕鼠——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为了和平》《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周凤月强调,大家要细看细学细悟,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年度工作计划,抓紧推进全年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在“十四五”新征程中彰显政协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上,各委办还汇报了三月份工作进度和四月份工作安排。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