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工商联开展“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55 字体 [ ]

 

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改一辈子。25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开展了“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程庆,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晓俊带队,对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切实让老党员同志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敬意,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

程庆主席亲切慰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并为老党员颁发佩戴纪念章。程庆主席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党50年,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誉!年轻的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的不变初心,并将这种孜孜不倦,乐于奉献的党员精神融入日常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