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44 字体 [ ]

 

 

五十载初心滚烫,五十载信仰坚定。近日,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慰问活动,对党龄50年以上的11名党员进行了走访,并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向老同志转达了委党组的崇高敬意和殷切关怀。

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各位老党员们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家常,亲切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等,向他们转达了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并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佩带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表示将始终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建真言、出实招,讲述广德好故事,传播广德好声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其中,83岁的老党员张家贵还即兴赋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字里行间里都是对党的一片忠心和热爱。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