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党史地方志室“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826 字体 [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全党开展党史教育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市新研会联合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讲党史”专题宣讲走进清溪社区活动,由新研会副会长许国向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作《新四军在广德战斗辉煌业绩》宣讲。

宣讲中,许国会长围绕新四军在广德战斗的辉煌业绩,详细阐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广德斗争史的重要阶段,认真说明了新四军在广德战斗中所做出的的牺牲和奉献。除宣讲外,我室还通过展览党史宣传牌、发放新四军历史宣传单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参学人员进一步了解我市斗争史、发展史、奋斗史。

本次活动引经据典、简明易懂,既有理论的高度,也有思想的深度,既反映了历史的厚度,又体现了实践的温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党史、认识党史、运用党史。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