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中国共产党广德党史巡回展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514 字体 [ ]

 

 

7月1日上午,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市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广德党史巡回展。

党史巡回展利用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系统地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中的重大转折点、广德红色斗争史及新时代广德发展史,充分发挥了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通过参观,加深了干部职工对广德地方革命历史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为民办实事、用心解难题的思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确保“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美好感、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