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老干部局:晚景逢盛世 翰墨庆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114 字体 [ ]

 

 

7月2日上午,“晚景逢盛世˙翰墨庆华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德市老同志书画作品展在我市老年大学二楼开幕。

此次书画展由中共广德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广德市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全市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市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市老年书画联谊会代表等近百人井然有序步入展厅进行参观。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我市老同志作品100幅,作品内容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讴歌脱贫攻坚奔小康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新时代风采,讴歌广德新生活、赞美家乡新面貌。广大老同志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党、对家乡的热爱,歌颂了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以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