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编印党史书籍 传承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667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助力广德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市委党史地方志室组织编印《中国共产党广德历史简明读本》(1921—1949)、《广德革命遗址通览》。

我室结合部门工作职能,积极作为,全面开展党史资料的收集整理、研究论证、编撰等工作,对党的创立和大革命、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各个时期广德战斗历程、党史人物事迹和革命遗迹遗址进行详细说明,对取得的辉煌成果进行客观公正的总结。高质量编撰《中国共产党广德历史简明读本》(1921—1949)、《广德革命遗址通览》,目前,已完成印刷1500册,作为广德市党史学习教育读本发放,供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了解广德革命历史。

党史书籍的编印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引导全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推动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