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新杭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宣讲走进合兴村
发布时间:2021-07-14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394 字体 [ ]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新杭镇从贴近党员群众需求出发,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实践载体。

7月13日,新杭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宣讲团第二站走进合兴村东山荷韵生态园,由市新四军研究会会员、镇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宣讲团团长汤喜进行宣讲。

不断创新的宣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课桌”搬进各村(社区)的“课堂”。在荷花的簇拥下,荷塘月色亭的宣讲也变得有滋有味。聆听此次宣讲的既有村干部、党员、退役军人,也有停下家务劳作的村民,还有前来打卡的游人。

汤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而生、因人民而兴”为主题,用一个个小故事将百年党史串联起来,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讲给群众听。群众们也在汤老师的带动下,回顾了合兴村从昔日石材切割声声刺耳到今日竹海花香处处美景的历程。他们用朴素的言语,表达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

走出会议室,走进荷花亭;摒弃“一言堂”,改为百家唱;优化宣讲队,党史时时讲。新杭镇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面对面讲解、心对心交流,以接地气的方式拉近与老百姓之间的距离,把党史学习教育送到他们的身边,用群众语言来阐释好党史,让党的故事口口相传,让信仰的力量“声”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