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教体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794 字体 [ ]

按照广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和教体工委有关要求,8月11日上午,市教体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委书记、局长莫和义、工委委员孙倩倩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吴亭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党支部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围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检视情况。入会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两个方面盘点了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身边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莫和义同志带头作检视剖析并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与广大党员一起畅谈学习体会,深刻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相互批评中,与会党员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方针,开门见山,开诚布公,态度诚恳,不回避矛盾,见人见事见思想,营造了积极向上、民主团结、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孙倩倩同志做了点评发言,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大家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一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清单,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要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作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