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013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机关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工作热情。近日,杨滩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许天华前来授课。镇村两级干部约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许天华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重大意义 ,宣讲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走心。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听众反响热烈。

通过本次宣讲会,杨滩镇全体机关干部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要持续加强党性锤炼,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进杨滩镇持续高质量发展、建设画里杨滩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