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工作动态
升平街道:“三确保”做好远程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426 字体 [ ]

 

为进一步加强远程教育工作,切实发挥远程教育组织网络的职能作用,升平街道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采取多种新措施,助推远程教育工作切实有效地开展。

专人负责,确保学习不掉线。严格日常管理,落实考核机制。通过健全完善远教播放管理员制度、定期公示远教播放计划、安排专人维护远教设备,确保远程教育信号正常、不断线、不断网。

结合实际,确保教育常在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会一课”制度,制定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各村(社区)具体情况,重点开展以党章党规、业务技能和实用知识为主的教育培训,力争让每名党员群众都能学懂党的政策,掌握一门技术。通过“精品推荐”、“周推荐”等形式, 进一步提高党员群众的学习积极性。

严格监管,确保教育见实效。街道党建工作部不定期对各站点进行实地考核,下发通报,考评结果纳入党建评分,并根据各村(社区)站点工作开展情况,打造学用示范站点,组织观摩活动,达到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