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抗击冰雪,浴“雪”奋战!让党旗在冰雪中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2-02-07 浏览次数:6731 字体 [ ]

2月7日,杨滩镇出现强降温大雪天气,为减少雨雪冰冻天气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群策群力,奋勇当先,活跃在抗击冰雪的最前线,这一抹抹“志愿红”鲜艳地绽放在杨滩的每个角落,提升了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入户走访,排查安全隐患。在雨雪天气来临前,杨滩镇党员干部深入村组,查看自来水供水情况,指导企业、农业经营主体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连夜走访排查危房,将群众转移至安全地点。入户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叮嘱老人们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注意防寒保暖,提前储备自来水和蔬菜,并做好水龙头、开关、管道等设施的防冻措施,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扫冰除雪,保障道路交通。7日清晨,党员干部志愿者冒着严寒,手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对道路积雪进行铲除,清除被大雪压塌的竹枝。在铲雪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发扬团结互助精神,干得热火朝天,为居民提供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一线值守,守护群众安全。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对辖区旧房危房道路等场所设施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简易车棚、竹枝上的积雪进行清扫,做好巡查值守,发现问题及时汇报解决,消除安全隐患,全方位保障辖区内居民的人身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