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委党校:三举措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474 字体 [ ]

连日来,市委党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校主阵地、主渠道、大熔炉作用,着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头脑、进课堂、进科研、进基层。  

增强政治自觉,学在前列。坚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利用多平台认真学习研读,收集学习资料,打好基础。组织教研人员积极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网络师资班,选派骨干教师参加安徽省委党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集体备课会,真正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  

强化理论宣传,讲准讲全。积极参与市委宣讲团、理论骨干宣讲团宣讲活动,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基层一线,开展面对面宣讲,讲准讲全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市委宣讲团成、理论骨干宣讲团教师分别赴市工商联、市融媒体中心、市城管局、新杭镇、四合乡、祠山街道等地进行理论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围绕全会重点,精磨细研。积极组织骨干力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论断、重大部署,进行理论文章撰写,目前已有6篇理论文章公开发表。同时,组织教研部门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确定一批研究选题,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力求形成一批有深度、有价值、有分量的科研成果。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