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桐汭街道:党旗飘扬 展桐汭担当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2946 字体 [ ]

    疫情就是命令,党旗就是方向。广德市桐汭街道党工委认真贯彻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和会议精神,迅速反应、周密安排,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街道党员干部迅速汇聚成一股抗疫“红色力量”,让一面面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出列,勇当“红色先锋”。连日来,桐汭街道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力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在高速卡口,他们按照流程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逐一排查和检测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为广德疫情防控筑牢第一道防线;在核酸检测点,他们连夜做好点位搭建,在采样现场宣传引导、维护秩序、做消杀、做登记、辅助医护人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在休息日,他们入户走访排查重点区域返广人员。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总能看到他们义无反顾的身影,在这场战役中,无数基层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为民服务的拳拳之心。

  支部联动,激活“红色细胞”。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非公企业党组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心系疫情防控一线,第一时间组织爱心捐助和志愿服务。关键时刻,广德皖嫂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广德市桐汭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党支部主动作为,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协助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登记、宣传引导,带动全体员工加入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德世友建峰仓储有限公司捐赠矿泉水80箱、方便面30箱;阜阳金种子馥合香营销有限公司捐赠方便面40箱、矿泉水40箱;广德仁和中医馆捐赠中药防疫汤200份……涓涓细流汇成海,点滴真情聚成山,他们为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展现非公企业的使命与担当,为疫情防控注入非公党建力量。

  党群携手,凝聚“红色力量”。连日来,桐汭街道各类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参与便民服务、秩序维护、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奏响一曲志愿服务的动人交响曲。他们穿着红马甲,穿梭于大街小巷,协助街道、社区开展宣传排查、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他们是党群共抗疫情的一抹亮色。桐汭街道万桂山社区的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深入各网格,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护知识、解读政策、普及核酸检测注意事项。“来(返)广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备”“出门戴口罩,不扎推,不聚集……”景贤社区的志愿者向沿街商户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继续发动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