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卢村乡甘溪村:党课送法进企业,助力党建联盟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3445 字体 [ ]

甘溪.jpeg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联盟工作取得实效,按照“强组织、增活力、促发展”的目标要求,实现联盟内组织联建、队伍联抓、活动联办、信息联通。近日,卢村乡甘溪村党委和广德市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党支部联合发起举办的“党课送法进企业,助力党建联盟”专项宣讲活动在甘溪村二楼会议室开展,两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与甘溪村党员、企业负责人、农村工匠合计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经开区税务分局党支部纪检委员袁涛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述,为我们下一步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清晰的指引。

接着,经开区税务分局副局长秦婷围绕涉农税法知识对现场的企业负责人和党员群众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培训,并举例阐述了贴近农民生活的相关税法知识。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对税法的认识,加强了大家在生活、工作中的法律意识。

最后,广德市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前宝对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希望接下来常态的开展类似有关民生的活动,让“党建联盟”发挥更大作用,产生巨大影响。

甘溪村党委书记李卓雷强调,自今年1月21日签订了党建联盟协议后,两共建单位积极交流沟通,先后共同举办企业帮扶、专场招聘会以及今天为我们党员和企业老板开展上党课、涉农税法知识培训等联建活动,都是党建联盟作用发挥的良好体现,为此我们应该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有问题或者需要咨询的积极与我们联系,将党建联盟作用发挥最大化。(卢村乡甘溪村第一书记肖平)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