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卢村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6159 字体 [ ]

WPS图片.jpe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动员全乡上下党员干部再鼓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6月30日上午,卢村乡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社林主持,乡党政领导班子,各党组织书记、第一书记,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村民组长,“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乡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围绕五个方面展开:忆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在乡党委书记王必水的领誓下,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树典型,表彰优秀代表。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村民组长,在全乡氛围内营造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的浓厚氛围。颂党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为党龄满50年的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沉甸甸的纪念章,是荣誉也是激励,是纪念更是出发。担使命,分享心得体会。会上,“一改两为五做到”党员代表以及新入党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进一步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担当。开新局,讲授七一党课。会议最后,由乡党委书记王必水为全体参会党员上七一专题党课,党课从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和抓好班子、改进作风两方面展开,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信心,与时俱进,求真务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努力开创全乡工作新局面。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召唤新担当新作为,站在“十四五”发展的新起点上,让我们一起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奋力谱写卢村乡新征程的壮丽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