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杨滩镇: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6246 字体 [ ]

 2022070608431749_TMJuLK0t.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在“七一”来临之际,杨滩镇党委带领全镇各级党组织择优上报的优秀党员代表,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忆先烈、寄哀思,传承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独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整齐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革命老前辈王传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秉承先烈遗志,弘扬先烈精神,守初心践使命,办实事开新局,为杨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不懈努力。

观故居、上党课,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随后,一行人来到中国共产党广德党组织史馆参观。该馆是由梁其昌故居改建而成,是全市首个介绍中国共产党广德党组织发展史的场馆。梁其昌是广德市杨滩镇月湾人,是广德最早一批中共党员,他理想信念坚定,积极投身革命事业,为广德早期党组织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镇党委副书记王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各项工作中能够主动靠前一步,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同志“一点红”效应,进一步激发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赶超的干事热情,进一步带动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为杨滩的发展倾真情、付真心、出真招,力争在全镇范围内达到“一片红”效果,从而更好地推动“桐河小镇 画里杨滩”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阔视野、拓思路,同走振兴路线,共谋发展新篇。带着对全镇未来发展之路的思考,全体党员干部同走了我镇乡村振兴路线。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桐河八景、琳塘古村、美丽梧溪,直接对话我镇以党建引领打造的乡村振兴精品示范带,直面感受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

一路参观、一路交流,一路思考、一路前行,党员干部们表示要积极吸收先进村在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将取到的“真经”带回去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新征程中绘就“画里杨滩”新画卷。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