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个提升”助推工作见行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15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983 字体 [ ]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着力建设“党群联建、先锋市监”党建品牌,扎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领导的号召力、为民办实事的实干力、党员队伍的自律力,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提升号召力。民之所需,行之所至,今年以来,市场监管局联合广德市“小个专”综合党委,组织城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16家企业,向桃州镇捐赠价值16000余元的防疫物资;向宣城健康驿站捐赠价值8964元的防疫物资,共抗疫情。同时,机关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诚就碧桂园小区地下车库路面水泥脱落、坑洼不平的问题,联合广德市个民协会快速调解并达成协议,由广德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第三方对地下车库路面进行重新修复,切实维护了群众利益。
  提升实干力。市场监管局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聚焦市场监管主责主业,认真履行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各项工作职责,同时坚持把党建工作与社区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品牌辐射作用,强化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全部进社区报到,与社区对接形成合力并建立工作群,扎实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在实干中擦亮红色基因。
  提升自律力。市场监管局党委以“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广德市市直单位百名科股长“五比五评”活动为抓手,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同时,通过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要节点廉洁提醒等,要求市场监管队伍树牢廉洁意识、底线意识,做到时刻警醒、警钟长鸣,履行好市场监管工作职责。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