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周其红在市经开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
发布时间:2022-12-09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9905 字体 [ ]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周其红在市经开区管委会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第四季度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接待来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纾困解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参加。

在市经开区管委会六楼会议室,周其红共接待了10家来访企业,耐心倾听、认真记录企业诉求。并针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用工需求、园区建设、融资发展等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办公,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周其红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用心用情倾听企业发展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实行一企一策、一事一策,精准帮扶。要统筹谋划、系统梳理解决好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举一反三,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引导,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落实落细。要增强服务意识,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