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审计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350 字体 [ ]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市审计局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本次宣讲由党组书记刘莉主讲,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体审计干部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鼓干劲。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不断引向深入。一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础上,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吃准吃深吃透,更加坚定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延伸深度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审计工作融合起来,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审计工作着力点,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