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市供电公司:聚焦学思悟践,打造专业党建队伍
发布时间:2023-02-2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394 字体 [ ]

 

近日,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2023年度“双培养”素养提升工程之党组织书记专题培训如期举行,来自17个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副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江苏先锋党建研究院资深专家倪春院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进行授课。倪院长从专业规律、专业路径、专业队伍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除了专业理论分析,课程中还展示了大量实践案例,入职礼、拜师礼、迎新礼、实景党课、故事汇,这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价值观培育活动,让参培人员全方位感知党建专业的意义与魅力。

本次培训是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双培养”(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一,着力深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提高党建凝聚人心、价值创造的能力,进一步培育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党务干部表率作用和党员骨干作用,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并进,使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党组织活动不断创新、党员队伍活力不断增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跨越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