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指导新杭镇“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189 字体 [ ]

IMG_1837(09-01-14-52-55).JPG

  8月31日,新杭镇召开领导班子“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了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为组长,县纪委副书记张文勇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朱寄生为成员的指导组,到该镇指导工作。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勇国主持。
  会上,张勇国首先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主动接受各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各班子成员围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建设党内政治文化、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红英县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相互批评真刀真枪、问题剖析追根溯源、整改措施有力有效。陈红英指出,县委、县政府对新杭镇的高要求、新杭镇转型发展的实际、老百姓的期盼都需要坚强的领导班子,希望新杭镇领导班子能够做到强化学习、强化锻炼、强化基层基础、强化担当,并坚持将警示教育融入思想动态、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党性锻炼,立足新的起点、树立新的标杆,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张勇国代表班子整体作出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强化规矩意识;二是进一步查找问题症结,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做好成果转化,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