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人才工作/人才风采
广德县李文名师工作室成员荣获全国小语名师工作室活动双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10800 字体 [ ]

  8月6日-9日,广德县李文名师工作室成员一行六人前往无锡市育红小学,参加了全国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联盟第一届高端研习营活动。
  本次活动,由专家讲座、部编教材解读、名师交流、说课比赛、朗读比赛和工作室结对等多个板块组成,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学语文教师带来一场语文的饕餮盛宴。
  吴忠豪、薛法根、张祖庆等全国著名特级教师、专家学者为老师们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为大家带来核心素养下的全新教学理念与头脑风暴,给老师们指明了教好语文的学习方向。
  在此次活动中,李文名师工作室被正式授予“全国小学语文名师工作室联盟成员单位”,并与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杭州张祖庆名师工作室结对。工作室成员汪丽老师在说课比赛中获得特等奖;李应庆、魏丽、王建美和胡良玉老师在朗读比赛中获得特等奖。并在大会遴选最优作品展示活动中,展演作品《疯娘》,向全国各地小语名师展示了李文名师工作室成员的风采,获得现场所有专家和老师们的高度赞誉。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