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县财政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共建村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3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458 字体 [ ]

  8月22日下午,财政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家明的带领下到共建村——东亭乡颂祥、高峰两村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慰问共建村贫困学生、开展共建村帮扶调研。
  慰问组一行首先为颂祥村周振华同学、高峰村韩章谚同学分别送去1000元的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读书,健康成长。随后,第二党支部赴共建村高峰村开展调研座谈会议,与村组干部交流探讨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基础设施运行维护、以及当前正在推动的“三变改革”、“河长制”等事宜。座谈会上,党员同志们还共同学习了黄大年同志许身报国的先进事迹。
  最后李忠宝副局长作总结,他指出县财政局将一如既往的积极支持共建村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老百姓办更多的好事、实事。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