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广德新闻
严琛来广指导县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963 字体 [ ]

IMG_20170830_172448.jpg

  8月30日下午,广德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严琛,市纪委副书记胡刚,市委副县级组织员、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杨云子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陈红英、王爱庆、李军等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周凤月列席会议。
  会上,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县委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严格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在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就对其开展认真而坦诚的批评。自我批评勇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敢于当面直言,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严琛发表了讲话。他说,广德县委常委会“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紧凑、主题鲜明、富有成效,开出了高质量、好氛围,起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要求,县委常委班子要充分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抓紧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建立机制,确保“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严琛强调,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共产党人的政治信仰,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要强化警示教育,从反面典型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要强化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进一步激浊扬清,抵制腐朽文化,弘扬先进文化。二要突出严肃健康,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要主动对标《准则》、《条例》,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全面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要大胆使用、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利器。三要履行管党责任,标本兼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形成三级联动抓党建的局面;要趁势而上,继续抓好对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巡视整改成果;要保持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污染源;要树好选人用人的导向,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四要继续奋勇争先,坚持正风肃纪、正本清源,保持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树立新标杆,切实把广德打造成为东向发展的桥头堡;要践行新理念,不断提升群众幸福度、获得感;要做出新业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最后,王庆武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表示,要继续保持“严肃健康”的政治生活,不断丰富党组织生活的形式和载体,推动严肃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努力建设“正气充盈”的政治文化,坚决抵制腐朽思想和生活方式的侵蚀,摆脱低级趣味,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坚决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引导全县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能共事,让注重实干的干部得到关心、受到重用,有效解决庸政、懒政、怠政问题。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