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柏垫镇“三个统一”推进村级活动场所建设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814 字体 [ ]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柏垫镇在规范活动场所“三个统一”上下功夫,力促村级活动场所建设达标,真正让村级活动场所成为党员群众活动的“主阵地”。
  一是统一标识。今年以来,根据县委组织部发文要求,统一确定各村(社区)办公楼标识为“XX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要求全镇14个村(社区)活动场所醒目统一悬挂主标识,并在主楼露台、楼顶正中或主楼正前方、院落适当位置立旗杆、挂国旗。
  二是统一标准。对活动场所的功能布局、标牌悬挂、窗口设置、上墙制度、党员活动室和公开栏设置等作出明确要求,村活动场所整体布置要坚持实用与美观相结合,统一规范、经久耐用。
  三是统一整改。利用镇自查、党建工作互查、专项督查等方式,对14个村(社区)活动场所进行实地查看,不符合标准要求的现场做出整改承诺,一对一建立整改方案,做到边查边改,整体提升。力促全镇场所建设管理全面达到标准化要求。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