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基层党建
誓节镇召开选派选聘、村级后备干部集中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740 字体 [ ]

誓节镇召开选_选聘、村级后备干部(09-11-07-47-19).jpg

  近日,为规范党建信息写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誓节镇党委组织员余静权对镇选派选聘干部和村级后备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

  会上,镇党委组织员余静权就《广德县2017年组织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选派选聘干部和后备干部提高认识,多研究文件,把党务工作做实,提前整理谋划年底考核目标。

  在党建信息培训会上,余组织通报了各村信息上报情况,分析了当前镇党建信息存在的问题,并以万村网页的信息为例,对信息写作的内容、形式等提出规范要求。同时,希望各选派选聘干部和村级后备干部在今后的信息写作中多注意观察,发现工作的亮点;多收集素材,注重内容的完整性;多分析事情,总结经验教训;多学习勤练笔,培养写作语感。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