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党建融入日常 引领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17-09-0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960 字体 [ ]

  9月7日,沙坝村“美丽乡村管护党小组”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小组活动。此次活动内容有三项:
  一是传达“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文件精神;二是汇报“三变”工作开展情况与下一步计划;三是“河长制”工作调度,小组党员现场查看包片河段。自“河长制”工作开展至今,沙坝村严格按照县乡规定,明确全村三条河流的河长与责任人员并树牌建制。同时,为更好的引导党员学做结合,发挥党员作用,将党建融入日常工作,沙坝村将三条河流分片给就近的三个党小组。“美丽乡村管护党小组”包片阳沙河、“拖锹冲管护党小组”包片拖锹冲河、“田园生态管护党小组”包片中堰河。分片的小组要参与到河道的发展与整治中来,建成一道道“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