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邱村镇开展村级聘用人员考试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2363 字体 [ ]

  9月14日上午,邱村镇2017年度村级聘用人员考试在邱村镇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36名应聘人员参加了选拔考试。

  本次考试是邱村镇党委根据上级有关公开选拔村级聘用人员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村级干部队伍建设,积极推动创先争优深入开展,全面建设美好乡村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确保本次村级聘用人员考试工作顺利完成,镇党委积极谋划,在方案制定、人员报名、考试录用全过程贯彻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下一步将对笔试入围人员进行面试和延伸考察,最终形成参选人员综合评价得分。对本村综合评价得分最高者,各村按照“四议两公开”重大事项决策机制,确定聘用村聘人员,并将聘用结果及时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