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组织建设/机关党建
广德县召开县直机关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3743 字体 [ ]

IMG_7625.jpg


  为统筹抓好县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9月15日上午,广德县召开县直机关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县直机关6个软弱涣散党支部书记和所属党工委分管领导、党务干部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委分管领导汇报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县直工委针对各支部整顿情况进行了点评,从领导帮扶、痕迹管理、整顿成效三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强调,各单位要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将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狠抓落实,有的放矢,变后进为先进,变软弱涣散为坚强堡垒,以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促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