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两学一做/本地动态
卢村乡九龙村 “党员固定活动日”助推“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2017-10-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7262 字体 [ ]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10月9日,卢村乡九龙村第一、二党支部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活动中,党员纷纷踊跃参加,自带扫把、锄头和镰刀等工具,将中心村农民公园杂草、园内垃圾及景观池塘的漂浮垃圾一一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美化九龙村容村貌,在群众中起到了很好的反响,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围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开展了集中研讨,各党员积极发言,研讨氛围良好。最后支部还学习了先进典型杨善洲同志的先进事迹。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