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柏垫镇召开10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4266 字体 [ ]

  10月26日,柏垫镇召开10月份选派选聘工作例会,梨山村第一书记陈杰、组织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书记就梨山村第三季度农组检查进行总结,指出梨山村第三季度迎接县级检查结果较好,但是仍有不足之处,后备干部业务不够精通,需要加强业务上的培训和指导;另外,关于参加的“党建品牌我来说”活动,表示现已准备充分,力争好名次。

  最后,陈杰书记同组织办工作人员一起对十九大会议展开了讨论,表示“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是有必要的,学习“两学一做”不是一阵风,是一场自我斗争的攻坚战,“学”是党员干部立身建业的基石,“做”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途径,“实”是“学做”的基本要求,要学要做更要实,才能使教育活动开花结果,达到预想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