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电教远教/工作动态
广德县打造“五有”学用示范基地强化远教学用成果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6933 字体 [ ]

  为进一步提升远程教育学用水平,强化学用示范基地示范带动作用,广德县统一部署,以“有场地、有人员、有设备、有内容、有标牌”的“五有”标准统筹全县学用示范基地建设。
  有场地。要求学用示范基地必须有专门的培训场所与实践教学场地,至少可供20左右的班次参加学习。其中,实践教学基地的教学内容要与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延伸学用性。
  有人员。各学用示范基地须配备一名口才好,熟悉业务的专业人员,做系统配训及实践讲解。培训人员需以乡镇为单位进行统一上岗培训,确保其能够准确无误的完成培训工作并应付培训时出现的各种突发问题。
  有设备。各学用示范基地均按照“站点+电视”或者“电脑+投影仪”的模式配备相应的培训设备。确保各基地能够有能力、有组织的开展培训。目前,全县9个学用示范基地均已达到设备完善的要求。
  有内容。各学用示范基地需自行设置培训内容,要求内容具体、真实,能够将技术宣传到位,培训到位,确保参训人员能学到实用的技术。
  有标牌。根据全省学用示范基地的统一要求,广德县参照兄弟县市区的经验,由县电教中心部署,各乡镇自行设计,根据各基地培训主题的不同打造一批宣传效果好,吸引眼球的标牌,并摆放在基地醒目位置。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