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干部教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到县委党校授课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750 字体 [ ]

  11月16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周颖宣到县委党校为新任副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作题为《从严治腐彰民意,不信东风换不回》的党纪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周书记从主旨的把握、反腐倡廉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关系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体系化三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实际案例对公职人员如何把握自身、怀德自重、清廉自守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公职人员要坚守正确的权力观、算好人生几笔账、绝不做致命的“第一次”和坚守基本的避险法则:1%=100%的四项基本要求。
  周书记的报告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对于新时代反腐败工作的目标和要求,案例准确详实,语言深入浅出,给全体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