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选派选聘/工作动态
新杭镇召开11月选派选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8002 字体 [ ]


  11月30日下午,新杭镇召开选聘选派工作例会。镇组织员汪雪境同志主持会议,金鸡笼村选派第一书记黄德河同志、箭穿村大学生村官秦婷同志和组织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雪境同志首先对两位选派选聘干部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给予了几点建议。随后,组织办工作人员对近期党员远程教育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金鸡笼村和箭穿村能够按照县电教中心下发的材料清单对相关软件资料进行梳理完善,对硬件设施进行维护保养,使电教远教站点真正发挥其宣传、教育、服务的三大作用,通过远教视频的播放与学习,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全体党员的自身素质及政治理论水平,使其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最后,汪雪境同志向两位选派选聘干部发放了新修订的《党章》和《十九大报告》,希望村级党组织能够带领各村党员认真研读学习,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