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闻资讯/乡镇动态
四合乡理论宣讲零距离 明晰方向鼓干劲
发布时间:2017-12-11 作者: 刘茜 信息来源: 广德政府网 浏览次数:3266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四合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热潮。12月11日,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四合乡基层干部宣讲团成员纷纷进支部、进企业、进学校,集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
  宣讲员们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围绕当前干部群众在学习贯彻中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紧密联系实际、创新宣传形式、延伸宣讲范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送给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员们讲得全面、生动,党员群众们听得认真、高兴。
  四合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组建了由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领导干部宣讲团,和以机关理论骨干、大学生村官、乡贤代表等为成员的基层干部宣讲团,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活动。下一步,宣讲团还将深入社区、村组,采取走访、座谈等形式,与基层干群交流心得体会,在面对面、互动式宣讲中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广大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实际,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四合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