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干部工作/老干工作
广德县组织老干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强军之路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12 作者: 站点管理员 浏览次数:5685 字体 [ ]

图片20.jpg

  12月11日上午,广德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县离休干部、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进行强军之路专题学习。会上,老干部们集中观看了《国防建设与国家安全》视频,罗援少将以国防建设与国家安全为主题,讲述了目前中国的国防现代化发展水平以及发展背后的故事。
  本次专题学习会议旨在增强老干部的国防观念和国防意识,正确引导老干部关注国防、了解政策,理性看待周边安全形势。进一步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中共广德市委组织部 地址:广德市行政便民中心八楼 皖ICP备09002252号-1
电话:0563-6043167(网站管理)/6022349(组织工作)/6022520(干部工作)/6031366(综合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网信息